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服务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量:1160

 (招标编号: SBC2018085)

经我校图书馆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CNKI系列数据库”产品为一系列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古籍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库。内容包括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学术图片知识库等多个数据库。通过统一导航、统一检索、知网节、分组排序等功能,对期刊文献、学位论文、会议文献、图书、报纸、年鉴等知识资源进行有序整合,使其中的知识元相互链接,实现关联数据、状态数据的互通,经过整合形成一个有机的资源整体,通过知识网络的关联性,一次登陆即可实现对所有资源的检索,提高读者检索效率。通过整合功能和知识挖掘技术,实现文献检索、情报信息挖掘的功能,为用户获取知识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期刊、博硕、会议、报纸、工具书、学术图片等订购的系列产品,必须彻底解决版权问题,依法取得文献著作权的使用许可,资源出版稳定、持续。中文期刊库收录数量需大于8000种,文献量大于4500万余篇。博硕士论文收录大于500多家,报纸数量大于500种。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15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