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库服务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量:764

 (招标编号: SBC2018084)

经我校图书馆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万方数据库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一流的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由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出版,与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韩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数十家机构、出版社等合作,海纳中外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机构等各类信息资源,覆盖我校各个学科。

数据库平台以独有的技术,提供检索、多维知识浏览等多种人性化的信息揭示方式及知识脉络、学术圈等多元化增值服务,采用先进的检索算法、服务集群技术及高水平的技术团队,维护整个系统高速稳定的运行,为读者高效稳定的使用数据库提供技术保障;

该平台是科技部及教育部指定的查新必查库,是高校师生、科研工作者必不可少的文献查询工具,在国内本科及以上高校的覆盖率超过95%,且使用中运行性能稳定,反响较好。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15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