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藕舫学院 “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实验班报名选拔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吴昕芸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量:2450

各学院:

“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BD-CASTIC)是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竞赛。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更好地组织和选拔优秀学生参与到该项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学校开设“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实验班。现将竞赛实验班的报名选拔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2018年10月22日至11月7日截止。

本科生在教务处主页(http://jwc.nuist.edu.cn/)点击右下角“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登录“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选择“2018-2019学年藕舫学院“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实验班”报名→填写联系方式等。

研究生以及博士生需要提交报名表,报名表提交至邮箱:1281420737@qq.com

联系人:王芳 老师;电话:58699773

三、班级规模

开设竞赛班1个,名额60-80人。

四、选拔办法

选拔条件:具有电子设计方面的爱好和一定的实践经验。

选拔方式:面试,面试地点:气象楼1114会议室(大气物理学院)。

面试时间: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具体见QQ群(群号:892844875)公告。

五、淘汰增补机制

实验班学生实行动态淘汰增补机制。凡出现以下情况之一者,均退出实验班,并按照相同的选拔标准在下一学期增补其他学生进入实验班学习。

(1)本学期有两门本专业课程不及格者。

(2)实验班学期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下者。

(3)违纪受警告(包括警告)以上处分的。

(4)由于其他原因不能坚持在实验班学习的。

六、教学安排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学期)11-16周 周五  18:30-21:30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下学期)1-7周   周五  18:30-21:30

希望全校有关学生互相转告、踊跃参加。

如有疑问,可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


附件1:藕舫学院“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实验班报名表.docx

附件2:藕舫学院”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实验班开课内容.docx


教务处(藕舫学院) 大气物理学院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