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科研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服务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杨光友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量:901

 (招标编号: SBC2018073)

经我校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科技产业处的联合申请,我处拟对上述单位委托的校园科研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1.在现有系统基础上对系统模块进行整合、梳理及增加新的功能模块,可确保现有业务体系的安全、完整和延续,避免重新、重复建设。 

2.学校使用老科研系统时间较长,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和师生熟悉原有系统的工作流程,具有流程使用方面的粘性,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与老版工作流程有一定的相似度,是对原流程的优化和升级,有利于广大师生快速使用,迅速提高管理效率。 

3.升级后的科研管理系统完全兼容现有学校的数字化校园平台,不存在数据集成和接口问题,避免了集成费用,数据格式一致,有利于数据迁移。 

4.由于原系统是由北京易普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如果另建业务平台,将造成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浪费,同时影响我校正常的科研工作开展。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北京易普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8年10月19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姜老师、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