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沙龙--分析学与动力系统理论团队学术活动(二)

发布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创建者:郭帅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量:795

报告题目: Fueter映射定理

摘要: Fueter映射定理建立了单变量本征解析函数与Clifford分析中的轴型解析函数之间的联系。

报告人:董宝华博士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0日(本周三)下午13:00至15:10

报告地点:尚贤楼808

 

个人简历:董宝华,理学博士。2017年毕业于澳门大学,在钱涛教授的指导下,博士期间主要解决了Clifford分析中的Fueter映射定理。2017年9月入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统院。主要研究兴趣:与乘子相关的一些问题并关注Fueter映射定理的理论应用。已在Science China Mathematics、Journal of Geometry and Physics、Banach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等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与交流!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