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名单及核对照片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量:2005



各学院有关同学:

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人数为18991人,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确保此次考试考生照片等信息准确无误,因考生多,目前还有近40名考生没有照片,烦请所有报名同学于9月21日-26日期间对姓名、照片等信息进行核对确认,没有照片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照片发邮箱。使用办法如下:

方法1:

登录学校微门户,微查询最后一项“考试核对”。

方法2:不能关注微门户的学生请访问http://mcp.nuist.edu.cn/wechat/exam_info/login.do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学号和***号。

登录后,请仔细核对照片、姓名、***号码、学院名称等是否有误,如有问题,点击“有误”选项,于9月26日前与教务处考试中心(新行政楼421)联系,并请将正确照片用***号命名发邮件(邮件内容注明考生基本信息:学号、姓名、学院以及是无照片还是照片有误的情况)email:kszx@nuist.edu.cn,联系电话:58731291。如信息正确,请点击“正确”选项。逾期不核对或者未及时更正信息的,由此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者成绩无效的,后果自负。

教务处

2018年9月21日

附件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