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科研团队沙龙——分析学与动力系统理论团队学术活动(一)

发布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创建者:郭帅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量:2076

报告题目: Lyapunov指数的逼近理论及其应用

摘要:主要在非一致双曲系统条件下,探讨矩阵或Banach上链, Lyapunov指数的周期逼近以及马蹄逼近等理论问题,同时简要介绍其在动力系统中的一些应用。

报告人:邹瑞

报告时间:2018年9月19日上午10:00至12:00

报告地点:尚贤楼108报告厅

欢迎参加!

 

个人简历:邹瑞,理学博士,2008年-2018年就读于苏州大学,在曹永罗教授的指导下,主要研究微分动力系统和光滑遍历论。2018年7月入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统院。主要研究兴趣:上同调方程解的存在性问题、Lyapunov指数逼近问题等。已在Stochastics and Dynamics、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等发表2篇学术论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