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2018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无锡)

发布单位:人事处创建者:李军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量:5718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以下简称“滨江学院”)是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本科高校。举办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为适应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要求,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20189月,滨江学院正式迁址无锡办学。学院位于无锡市锡东新城商务区锡山大道333号,占地面积1101亩,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30.65万平方米,毗邻京沪高铁无锡东站、映月湖公园、地铁2号线,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滨江学院现设大气与遥感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商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以及基础教学部,共有35个本科专业,覆盖理、工、管、文、经、法、艺等七大学科门类。学院基础设施完备,教学科研条件优越,是一所现代化的智慧校园、生态校园、人文校园、低碳校园和开放校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无锡市政府合作共建的无锡研究生院和无锡研究院为滨江学院办学提供了有力支撑,滨江学院、无锡研究生院和无锡研究院“三位一体”的办学格局已然成型,现已形成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培养的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正着力建设成为以新工科为主要特色的一流创新应用型本科院校。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起点谋划新未来。开放发展的滨江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1:岗位需求统计表

序号

学院

需求专业或方向

学历学位和职称条件

人数

1

大气与遥感学院

大气科学、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科学与技术等

博士或副高以上

5

2

物联网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字媒体艺术等

博士或副高以上,数字媒体可放宽至硕士

5

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

博士或副高以上

5

4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博士或副高以上

5

5

轨道交通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交通信息管理方向)、物流管理(运营组织方向)、通信工程(轨道交通信号方向)、自动化(轨道车辆电能传动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电气自动化方向)

博士或副高以上

5

6

商学院

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英语等

博士或副高以上

5

7

基础教学部

大学英语类

博士或知名大学优秀硕士或副高以上

6

数学类

博士或副高以上

6

物理学类

博士或副高以上

6

二、招聘对象

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优秀博士(部分专业可放宽至知名大学优秀硕士,详见岗位需求统计表)。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11日以后出生),有海外教育经历者优先;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可放宽至硕士学位,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11日以后出生),正高职称者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311日以后出生)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工作地点均为无锡,录用人员待遇按照滨江学院相应薪酬规定执行,其中博士年薪酬17万起(税前),副教授20万起(税前)。学校按照江苏省和无锡市相应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和住房补贴。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专任教师可享受安家费和人才启动费,并可购买指定优惠商品房(均价6500/平米,有产权)。录用人员首个服务期一般为5年,购房者服务期需增加3年,可享受学校提供的免费过渡房1年,未购房者可享受学校提供的免费过渡房3年。

2  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任教师引进安家费和人才启动费发放标准(单位:元)

岗位

类别

安家费

人才启动费

专任

教师

博士

5-10

理工科5-10万、文科3-5

副教授(无博士学位)

5-10

理工科5-10万、文科3-5

副教授(有博士学位)

10-15

理工科5-15万、文科5-10

教授

15-30

理工科5-20万、文科5-10

所有录用的博士和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皆自动聘任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同时享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部教师同等的发展权益,包括依托校本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纵向项目、指导研究生、共享科研教学平台、跨校区承担教学任务以及校本部相关岗位调配竞聘资格等。

对具有省级及以上人才称号或教学科研业绩成果突出的优秀人才,采取一事一议原则,具体待遇面议,并可协助申请无锡事业编制。

四、应聘办法

本公告长期有效,自即日起接受报名。

应聘者填写《专任教师岗位报名表》(附件1)和《专任教师岗位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报名邮箱bj-hr@nuist.edu.cn,邮件主题请按下列规定注明:“应聘学院+毕业院校+应聘者姓名”,例:“大气与遥感学院+XX大学+*”。

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余老师,0510-80560031;张老师,0510-80560030

五、考核录用

学院将及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机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具体形式、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学院将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特别提醒

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1:专任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2:专任教师岗位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