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李宗锴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量:10542

各单位:

2018年暑假即将来临,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补考、开学、军训时间

1.研究生、普通本科、滨江学院学生暑假从7月14日(星期六)开始至9月2日(星期日)结束。学生于7月13日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下学期定于9月1日(星期六)、9月2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月3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2.学生补考时间为9月8日、9月9日。

3.2018年各类新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

(1)普通本科(含“3+4”分段培养)新生9月8日、9日报到注册;

(2)普通本科“3+2”分段培养新生9月9日报到注册;

(3)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新生9月13日报到注册;

(4)研究生新生9月5日报到注册。

请各单位按照相应时间提前做好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

4. 2018级学生军训9月11日开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教师假期自7月14日(星期六)开始至9月2日(星期日)。任课教师必须按规定将学生的成绩、试卷及评分标准等材料交学院办公室归档后方可离校。开学前各学院要通知相关教师,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三、其他教职工7月15日(星期日)至9月1日(星期六)之间由各单位安排轮休,9月2日(星期日)各单位开始上班,提前做好开学准备。每个教职工享受的假期按有关规定执行,即干部、教辅人员、附属单位的技术人员假期为34天(含双休日),所有工勤人员(工人)假期为28天(含双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人员的假期安排由后勤服务总公司自行决定。

四、假期中各单位都要安排值班,不能中断的岗位需要加班的,各单位要认真审核,明确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值班表和加班计划及人员名单于7月11日前发至office2@nuist.edu.cn。

五、利用假期享受一年一次或四年一次探亲假的职工,如需探亲,由本人提出申请并经本单位和人事处同意,其探亲假期按有关规定执行。各单位在考勤表上应予注明。

六、市内班车7月14日停开,9月3日恢复。在班车停开期间,凡因公来校的公共交通费按规定报销。

七、7月14日和9月2日,照常上行政班,只开行工作日早晚公务班车,其余班车停开。7月14日和9月2日早晨来校工作日公务班车从市内始发站开出时间推迟30分钟,下午4:30从学校返城。

八、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电子资料及信息备份和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有关工作,后勤等部门要做好餐饮服务、水电供应、网络通讯等保障工作。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安排专人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

放假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总务处58731391,保卫处58736110,后勤服务总公司58699959。

九、假期作息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