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2018年“大数据决策与优化”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单位:管理工程学院创建者:王俊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量:4261


为了使广大优秀学子进一步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加强各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学术交流,特举办“大数据决策与优化”暑期学校。将邀请管理科学与工程、应急管理、决策与优化等方向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和学术研讨,介绍本领域最新研究动态,拓宽学员的学术视野。

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简介

管理工程学院成立于2017年,由原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重组分设而成,其办学历史可追溯至21世纪初期。学院秉持“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理念,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师资队伍建设及科学管理为保障,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为江苏省、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培养了大量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金融专业学位硕士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金融工程3个本科专业,学院组建了一支以李廉水教授等学科带头人为首的专、兼职教师队伍,目前学院共有教职工65人,其中专任教师55人。有多名教师获得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并入选江苏省“333工程”、“青蓝工程”、“六大人才高峰”等高层次人才项目。学院设有“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等省部级和校级高层次科研基地,拥有方向稳定、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学院广泛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学术氛围浓郁。

二、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4日至2018年7月6日

三、招生对象

管理科学与工程、理科类、工科类专业优秀研究生;

具有推免权高校的有意推免或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优秀本科生;

申请者本科专业不限,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学业成绩综合评价优秀。

四、课程内容

邀请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授课,开展专业的学术讲座,了解最前沿的学术动态;从多学科的理论和方法视角指导如何开展规范的科学研究。

五、申请材料

请于7月6日前下载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学校申请表”(附件1),并与成绩单一起发至wangyusheng@nuist.edu.cn,请以“2018年暑期学校:姓名-学校名称-专业”格式命名文件。我院收到申请后,将组织评委进行选拔,7月11日前通过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录取结果。

学员报到时,须校验以下材料:(1)有效期内的身 份 证和学生证(每学期均须盖注册章);(2)本科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如英语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复印件等);(4)能证明申请人资质的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的代表性作品、论文和参与课题研究的成果等。六、日程安排及费用

举办时间:2018年7月22日至2018年7月26日,2018年7月22日全天报到,2018年7月26日离校。

招生人数:30人

授课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逸夫楼

食宿安排:所有学员免收学费和资料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外校学员提供免费食宿。确有经济困难的学员,经本人申请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批准,可以报销往返两校间车票(限长途汽车或火车硬座)。

其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外校学员统一购买人身安全保险,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颁发结课证书;对表现优秀的学员,学院颁发奖励,如最终推免申请我院硕士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欢迎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报名参加本届暑期学校!热烈欢迎优秀学生来我院学习、交流、深造和攻读学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8013301507

电子邮箱:wangyusheng@nuist.edu.cn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2018暑期学校申请表.docx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大数据决策与优化”暑期学校日程安排.doc


管理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