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高等教育系统滑石分校林益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天际新闻网创建者:王俊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量:1381

报告题目Several issues facing the designer of economicpolicies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6日(周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逸夫楼S427

报告人:林益教授

主持人:张慧明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林益教授从1988年至今,任教于宾夕法尼亚州立高等教育系统(Slippery Rock校区数学系)。1997年夏季,林益教授担任德国国家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的GMD计算机工程及软件技术学院的访问教授。1997年至2002年,林益教授担任河南农业大学(郑州)系统工程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的客座教授。1998年以来,是河北经济贸易大学(石家庄)的兼职教授。2001年至2004年任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的客座教授。2004年-2006年是重庆当代系统科学研究院的名誉顾问。2000年到现在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客座教授和博士生指导老师,2008年至今,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灰色系统理论研究所的执行主席,2009-2011年为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数学与系统科学系的特聘教授。2009年以来,林益教授担任世界控制论和系统组织董事会的董事。

数年来林益教授数次全球讲学并举办各种全球性大型会议,这些会议涉及来自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学者和50多个不同学科的代表。他是一般系统研究国际学会(IIGSS)的创始人之一,并自1993年该学会成立以来一直担任该学会的主席。自2008年以来,林益一直是系统评价,预测和决策系列丛书的编辑,该丛书由世界著名泰勒和弗朗西斯集团CRC出版社出版。1999年,林益教授荣获诺伯特维纳最优秀论文奖(Kybernetes 1998年卷)。2002年,林益教授的一篇联名论文被世界控制论和系统组织评为第12届国际大会WOSC最佳论文。同年,林益入选了WOCS荣誉院士。

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林益在George Jiri Klir, Mihajlo D. Mesarovic和YasuhikoTakahara的影响下从事研究多关系系统的一般理论,并把该理论应用于科学领域的不同方向,包括公共卫生,社会学,材料科学等等。他在这方面的工作已被认定为当代数学系统论的代表作。



管理工程学院

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