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创建者:郭帅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量:1420

报告题目:漫谈研究生的为学之道

报告人:林亚南教授(厦门大学)

主持人:张建伟 教授


报告摘要:解析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研究生与学校,研究生与导师、与同学的关系。提出研究生学习的几个阶段以及需要特别关注的几个环节。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6日15:00-16:00

报告地点:尚贤楼108


林亚南教授,国家教学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会评专家,厦门大学“陈景润”特聘教授, 曾担任福建省数学会理事长,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主要从事代数表示论的研究工作,在国际主流杂志Advances in Mathematics, Journal of the London Mathematical Society, Journal of Algebra等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欢迎参加!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