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国高等学校代数与几何类课程教学与课程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郝永生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量:1039

    在“双一流”高等教育新形势下,高等教育既面临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新结构、新模式、新机制的要求,又面临推出人才培养新理念、新标准、新质量的挑战。为推进新教育形势下高等学校代数与几何类课程建设发展,积极配合和适应高等学校代数与几何类课程建设、人才建设、教材建设,充分发挥代数与几何类课程教学名师、精品资源共享课、MOOC课程的示范作用,提高课程骨干教师特别是青年骨干教师的教学水平,江苏省数学会、科学出版社将联合主办“全国高等学校代数与几何类课程教学与课程建设研讨会”,并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将邀请全国高等学校代数与几何类课程教学领域的知名专家、教学名师讲授新形势下代数与几何类课程的教学改革动态及学科前沿内容,探讨代数与几何类课程如何更好地开展课程建设、人才建设、教材建设,研讨相关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改革以及在线课程和新形态教材建设的经验。

会议时间:2018622-24

会议地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楼一楼报告厅

大会特邀报告人:

1. 周向宇 院士   中国科学院

7.  李继成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2. 丁南庆 教授   南京大学

8.  陈建龙 教授 东南大学

3.   尧 教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9.  林亚南 教授 厦门大学

4. 邓少强 教授   南开大学

10. 郑宝东 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

5. 杜现昆 教授   吉林大学

11. 黄廷祝 教授   电子科技大学

6. 李文威 教授   中国科学院

12. 梅加强 教授   南京大学

欢迎全国各高等学校相关院系负责人、代数与几何类课程主讲教师和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