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教学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无锡)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徐志勇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量:922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以下简称“滨江学院”)即将于2018年9月正式在无锡市运行。滨江学院是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本科高校。举办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院位于无锡市锡东新城商务区锡山大道333号,占地面积1000余亩,毗邻京沪高铁无锡东站、映月湖公园、地铁2号线,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有33个本科专业,覆盖理、工、管、文、经、法、艺七大学科门类。2018年9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生院招收的2018级150名全日制研究生新生亦将入驻无锡,构建了滨江学院、无锡研究生院和无锡研究院“三位一体”的办学格局,形成了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国际留学生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建设成为以新工科为主要特色的一流创新应用型本科院校。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教学岗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双向选择、公开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用。

二、岗位及要求

主要从事各部门行政管理(含党政事务、人事、科研、教务、总务、招投标管理等)和教学辅助岗位(含网络维护等)日常事务办理。要求如下:

1.政治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2.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聘任待遇

1.本次招聘岗位录用方式为编外人事代理制。录用人员与滨江学院签订聘用合同,需全职在无锡校区工作。合同期限一般为5年,包含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如发现不适合岗位要求,将解除聘用合同。聘任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符合续聘要求者予以续聘。

2.录用人员待遇按照滨江学院相应规定执行。滨江学院按照江苏省和无锡市相应规定为录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和住房补贴。

四、应聘办法

自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6月30日。

应聘人员填写《非教学岗位报名表》(附件1)和《非教学岗位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报名邮箱bj-hr@nuis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毕业院校”,例:“张三+**大学”。

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余老师,电话025-58731262。

五、考核录用

报名结束后,滨江学院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具体形式、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学院将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特别提醒

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1:非教学岗位报名表.doc

附件2:非教学岗位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