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开发引擎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单位: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创建者:项磊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量:2561

为推进虚拟仿真技术融入实验教学项目,帮助我校广大师生快速掌握虚拟仿真软件的开发流程与思路,降低软件开发的门槛和周期,提升大家参与虚拟实验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特组织举办万维VR引擎软件开发培训班,欢迎全校相关专业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加。

万维VR引擎是一款“低门槛”的虚拟现实软件开发平台,已经在化工、机械、电子电工、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土木建筑、电力、航空、物流、汽车等众多领域开发了数十款虚拟现实软件,让大专院校和中小企业快速组建虚拟现实研发中心和研发队伍成为了可能。

        培训时间:2018620-25日(24日休息)8:30-12:00 13:30-17:30

培训地点:气象楼216

培训日程: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表格见万维VR开发引擎培训报名表.xlsx,填写后请发送至邮箱:beipingzhou@nuist.edu.cn,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联系人,周老师:025-58731189-16

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