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徐志勇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量:3096

因工作需要,我校图书馆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双向选择、公开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

普通高校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其他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校内符合条件的在岗教职工也可报名。

三、招聘岗位职责

在图书馆从事学科服务、科技查新或系统维护等相关工作。

四、招聘岗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具有图书馆学、情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在相关学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水平和潜力。

3、精通编程语言,熟悉一般常用工具和常用算法,能够承担网络系统维护以及数据库建设等工作。

4、热爱数据工作,能够承担科学数据管理、数据分析、学科评价等工作。

五、报名

应聘者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至报名邮箱:001001@nuist.edu.cn,同时抄送至学校人事处邮箱:rsc@nuist.edu.cn。邮箱主题请标注为:“图书馆应聘报名+姓名”。对于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自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8629日。

六、考核录用

报名结束后,图书馆、人事处等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具体形式、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学校将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七、咨询电话

图书馆:025-58731343,朱老师

人事处:025-58731455,徐老师

 

附件:招聘报名表.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