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量:1875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6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于6月11日-15日到所在学院领取准考证并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各考场入口:明德楼南门、文德楼北门、滨江综合楼北门、滨江楼南门,并请注意滨江综合楼和滨江楼在西苑)并做好调试耳机和试音工作。准考证应妥善保管,如有丢失,请于6月15日下午15:00-16:30到行政楼421补办,无准考证的同学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请提前准备好听力用耳机(电池)考试现场不提供借用。

2、考生考试时必须持有效***件如***(学生证)和准考证于上午8:45(下午2:45)在考场门口排队,主动出示所带物品,待监考老师查验,并核对身份后方可进入考场。

3、考试时,考生只准携带下列证件和文具:准考证、居民***(学生证)、听力用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或电子储存设备进入考场,开考后一旦发现携带违禁物品如手机的以违纪(或作弊)处理。(注:携带贵重物品入场,考场工作人员不负责保管责任,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4、除填涂信息用2B铅笔以外,其余书写内容全部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书写。

5、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上午8:45开始入场,参加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下午2:45开始入场,上午9:00(下午3:00)及以后禁止入场,以缺考处理。考试全过程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考试结束,考生禁止将试卷、答题卡等带离考场,否则,将通过辅导员追回并以违纪(或作弊)处理。

6、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考生签到表上相应的位置上签字,否则,一律按缺考上报处理,最终导致没有成绩的,后果自负。

本次考试的举报电话:025-58731002

附件

附件1:考试题型及考务说明.ppt

附件2:考生守则.doc

附件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附件4:考场路线图.doc

附件5、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mp4

教务处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