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西澳大学法学院终身教授邵科来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量:2113

 

讲座主题:《中国芯:从知识产权窥见西方主导的全球化之根本弊端》 

讲座时间:5月17日(周四)下午16:00 

讲座地点:二代图书馆报告厅 

主 持 人 :陈敏东 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简介: 

我们身处怎样的世界?我们为什么要大力推进一带一路?西方自由主义和资本主义到底有什么问题?我们只有在细节的事例上,才会发现西方全球化的根本弊端。只有回归中国本位、在事实面前深化自信,才是光明的道路。 

主讲人介绍: 

邵科,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西澳大学法学院终身教授、英国伦敦大学法学博士、南京大学法学学士、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ACBC)委员。曾应邀至北京大学、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中国名校讲学。10年前创办澳大利亚首个高端中国法律课程,以中国文化之大用为其独有魂魄,多年来培养了数百名活跃在亚太各领域的精英人才。该课程曾获全球顶尖的铭德(Minter Ellison)律师事务所及澳洲联邦教育部资金支持。2010年的一项教学质量匿名调查显示,课程获得了近100%的学生满意度。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