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规模经营对农户绿色施肥影响的动态模拟软件开发”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量:1953

(招标编号: SBC2018028) 

经我校法政学院申请,我处拟对该单位委托的《规模经营对农户绿色施肥影响的动态模拟软件开发》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结合课题研究,《规模经营对农户绿色施肥影响的动态模拟软件开发》数据与技术服务需实现如下功能:开展农户绿色施肥行为模拟,分析各经济、社会及生态指标文献资料与专利技术,对中国专利、美国专利、欧洲专利、日本专利、印度专利、PCT国际专利分门别类进行检索分析,全面比对数据资源;涵盖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等海量比对数据库。并从中抓取数据资源,如所有与农户生产行为相关的定向数据资料。该数据与数据服务主要技术指标和特点包括:数据的完备性,包含有文献资料统计以来几乎所有与该课题相关的文献资料、数据;各种格式文献自动解析(支持doc,PDF,caj,txt等格式文档自动处理);矢量化图件提供;有关模型、模拟的具体案例。除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外,尚没有相关公司能够快速、准确、全面提供上述指标数据和数据分析服务。与国内通行的万方和维普相比较,同方知网的数据更全面,同时可自动获取相关技术数据资料、矢量数据,以及进行数据分析服务。” 

以上材料经我处审核,初步认定具有单一来源特征,拟作为单一来源方式招标办理。 

基于以上原因,我处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18年5月4日16:00前与我处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财务处招标科。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杨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