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科技活动月 ——“行政为公”实务工作坊(MPA)第3期“公共政策理论与实践”

发布单位:法政学院创建者:石玥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量:785

为加强公共管理学科理论认知水平,提升MPA教学的政策实践学习能力,深化与业界的教学沟通和学术交流合作,法政学院“行政为公”实务坊(MPA)第3期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的杨志军和李辉两位教授作关于“公共政策理论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就公共政策学科的理论阐释和政策执行等问题进行交流汇报。


报告专家:杨志军  李辉 

会议时间:2021年5月9日9:00-11:00

会议地点:阅江楼639

主 持 人:曾明教授


报告题目:

杨志军——新多源流模型的建立逻辑及其对中国特色政策学的启示

李辉——理性选择与认知差异:运动模式下基层政策执行变与不变


专家简介:

杨志军,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主持国家社科、省哲社暨软科学项目20余项。获得中国行政管理学学会,上海市社科、贵州省政治学会奖励10余项。主要从事政策过程理论与政策变迁、地方治理现代化方向。

李辉,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主持国家社科、省社科项目10余项。在《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等专业CS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法政学院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