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重庆邮电大学李伟生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自动化学院创建者:马玲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量:1118

报告题目: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

报告时间:1月8日(周三)上午9:30

报告地点:学科3号楼S410会议室

报告人:李伟生 教授

主持人:刘青山 教授

报告摘要:基于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的多维可视化辅助诊疗技术因为扩展了时空覆盖范围、增强了系统的鲁棒性而成为医学图像领域发展的关键问题之一。本报告探讨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的一些基本问题和模型,利用临床CT、MRI、PET等多模态医学影像建立多维可视化的数字化结构解剖模型,实现对器官及组织的各个参数的精确测量,增强医学影像的可靠性、稳定性及容错能力。

报告人简介:李伟生,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2000年和2004年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图像认知”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任,ACM重庆分会副主席,中国计算机学会重庆分部副主席。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科技预研等项目20余项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信息处理、模式识别、信息融合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大气环境与装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自动化学院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