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议室(场馆)预约系统上线试用通知(更新)

发布单位:资产管理处创建者:张志宏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量:2117

为进一步提高会议室、报告厅、体育场馆、图书馆座位等公共资源的利用率,通过信息化手段方便广大师生有序使用,在充分调研兄弟高校的基础上,学校初步建成会议室(场馆)预约平台。现就会议室预约系统校内试运行通知如下:

一、电脑端使用入口

登录学校融合门户,左侧应用中选择“会议室(报告厅)预约”,进入预约平台页面。

二、手机移动端使用入口

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场馆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三、特别说明

新旧系统切换期间,在原平台预约的会议日程请在新平台重新预约,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意见请联系:徐老师(15951905634)、陆老师(58731125)。

 

附件:1.会议室预约PC用户端使用手册

2.会议室预约移动用户端使用手册

 

资产管理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