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综合数据接收小站更新升级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招标办创建者:刘玉环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量:1681

(项目编号:JZCG-2022-00078)

经我校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申请,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综合数据接收小站更新升级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中国气象局卫星广播系统(以下简称CMACast)是气象部门内、气象部门外及亚太用户气象数据实时分发的传输系统,实时分发气象卫星、数值模式预报、地面高空观测数据、服务产品、警报等气象产品。我1994年开始便使用气象综合数据接收小站,实时接收CMACast及其前身DVBS系统广播的气象数据。2022年5月,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司发函通知CMACast系统整体升级,从通信卫星(广播频率、符号率等)到系统软硬件设备全部更新升级,为保障CMACast系统气象综合数据接收小站能够与升级后的CMACast系统完全兼容,在数据接收和功能使用方面满足系统运行需求,需要向CMACast系统建设单位(国家气象信息中心)采购气象综合数据接收小站的软硬件全套更新升级服务此项目具有单一来源特征。

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国家气象信息中心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2年8月9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老师、罗老师、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