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深圳市气象局副局长兰红平研究员作报告(更新)

发布单位: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创建者:高文丽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量:2393

报告题目:“31631”预警服务模式及其在深圳的实践

报 告 人:兰红平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2年7月8日(周五)10:00

腾讯会议:398-718-335

主 持 人:王丽娟

报告人简介:

兰红平, 现任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研级高级工程师,在深圳从事近30年的气象预报预警实践、技术发展及灾害风险管理等工作。曾先后获得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深圳市地方级领军级人才和深圳市劳动模范等称号。主持开发的深圳气象灾害分区预警系统,使深圳市成为全球首个实施气象灾害分区预警的城市,主持的深圳市大城市精细化预报业务被中国气象局命名为“大城市精细化预报服务深圳模式”。先后获得中国气象局全国气象创新奖,三次中国气象局气象服务创新奖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等省部级奖。

报告内容说明:

“31631”预警服务模式是2021年国家发改委发文全国推广和借鉴的深圳经济特区47条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之一。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