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气象教育与科学研究协会成立系列活动视频及云会议服务项目的公示

发布单位:招标办创建者:罗玉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690

(招标编号: ZHL2020060)

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申请,校长办公会决议,我办拟对该单位委托的国际气象教育与科学研究协会成立系列活动视频及云会议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我校倡议成立“国际气象教育与科学研究协会”,相关成立仪式及活动将于近日完成。因活动时间临近,实施方案不确定因素多,所需服务事项多,经过多方考量,拟委托苏州传视—苏州帧好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完成视频制作、云会议服务及会务服务。该公司具备学校校庆宣传片及国际化宣传片的拍摄经验,拥有学校丰富的素材。此外,还具有多次组织境内外线上会议的经验,可较好地提供云会议服务。同时,经对比,其他公司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纪录片的素材收集和视频制作,云会议服务指标达不到本次活动要求。

基于以上原因,我办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苏州帧好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11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体育馆北面所在楼)211室招标办。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25-58731441(马老师、罗老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标办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