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考研考前复习策略及心理调适讲座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创建者:吴慧婷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量:2436

为更好地指导我校考研学生做好考前心理调适,帮助学生掌握复习最后阶段提分技巧,助力学生取得更好成绩,特邀考研资深专家举办考研冲刺阶段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12月2日(周三)下午15:50-17:00

二、讲座地点:东阶(北辰楼)

三、课程内容:

1. 考前心理状态调适方法

2. 考研高数冲刺阶段复习策略

3. 高频考点讲解,精化解题技巧

四、名师简介:

吴小东:中国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数学功底深厚,在高校从事数学公共课、专业课教学多年,有丰富的数学教学和考研辅导经验,并多次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主持参与国家和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是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辅导用书相关著作编委会专家成员,参与编写《考研数学真题大解析》、《考研数学高分解码》、《考研数学最后成功八套卷》等考研图书。

请各学院通知并组织2017级考研学生积极参加,欢迎其他年级有兴趣的学生参加。

 教务处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