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汤绪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创建者:黄虹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量:1106

报告题目:WMOIts Future Services and Young’s Participation (世界气象组织未来的服务与青年人的参与)

报告人:  汤绪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报告时间:2020112日(星期一)上午 10:00-11:30

报告地点:雷丁学院楼C101报告厅

主持人:江志红教授

报告内容简介:1.WMO组织机构、运行机制及其使命愿景;2.WMO战略优先发展方向之一:加强天气、气候、水文和环境领域的权威、易理解、面向用户和适合目的的信息服务,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3.世界气象组织专业官员申请流程及能力素质建设。

报告人简介:汤绪,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原南京气象学院)天气动力学专业。世界气象组织天气与减灾服务司前司长,曾任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现任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兼任联合国减灾署/国际科学理事会国际减灾研究计划办公室高级科学顾问。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