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论坛第十期-特邀华中科技大学游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创建者:张春莹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量:1446

报告题目:   电催化水分解中的新策略

报 告 人:    游  波 教  授

主 持 人:    朱冬冬 副教授

报告时间:   2020年11月11日下午14:00

报告地点:   逸夫楼S231会议室

专家简介:

游波,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百人计划青年项目获得者,荣获Web of Science “2019年交叉领域全球同行评议奖-Top 1%审稿人。主要从事H2O, CO2, biomass等能源小分子的高集成电化学活化研究。其提出的非贵金属双功能全水分解的概念被由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及科睿唯安合作发布的《2017研究前沿》评为化学与材料科学里的重点新兴前沿。迄今已在 JouleAcc. Chem. Res.,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Adv.  Mater. 等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40余篇,他引近5千次,获美国发明专利1项。担任Joule, Nat. Commun., Angew. Chem., Adv. Mater., Energy Environ. Sci. 40多种国际期刊审稿人。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