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论坛第五期-特邀南京工业大学吴宇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创建者:张春莹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量:1056

报告题目: 高安全储能体系的探索

时       间: 9月22日下午15:00

地  点: 逸夫楼S231会议室

吴宇平,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上海市科委启明星、Albert Nelson Marquis终身成就奖等奖项,多次入选全球高引用学者名单,2015年被Thomson Reuters从高被引用科学家中评选为最具影响力的科研菁英。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水溶液可充锂电池、低成本金属电池、超级电容器等方面的研究和开发。迄今已在Angew. Chem. Int. Edi、Energy Environ. Sci、Adv. Mater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40余篇,他引2万多次,获发明专利授权24项,申请海外发明专利8项。主笔出版中英文著作7本,销售量超过4万册。担任国际杂志Energy & Environmental Materials的副主编和一些国内外期刊的编委。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