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拟推荐 省级评优名单公示

发布单位:教务处创建者:周立涛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量:24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遴选推荐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参加省级评优的通知》等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在师生自愿申报、校级评优审核的基础上,参照相关毕设发表论文、学科竞赛获奖、参与课题项目、获得专利或软著等支撑成果,经专家组评审,拟推荐“基于光学在线探测技术的大气颗粒物重金属污染研究”等20篇毕业论文(设计)、“气溶胶环境气候效应研究”等3个毕业论文(设计)团队,参加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7月9日至7月11日。

公示期间,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拟获奖结果有异议,请向教务处办公室实名书面提出,联系电话:58731152,地点:行政楼411室。

 附件:

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拟推荐省级评优名单.xlsx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