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南京师范大学高洪俊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创建者:朱亚宾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量:733

报告题目:非线性水波模型相关数学性质研究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5日(周四)下午15:30—16:30

报告人:高洪俊 教授

主持人:张建伟 教授

报告地点:藕舫楼818室

报告摘要:将着重介绍几类非线性浅水波模型的解的存在性、渐进性质和特殊解的稳定性分析。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12月4日

 

附:专家简介

高洪俊,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Stochastics and Dynamics 编委,江苏省高校“大规模复杂系统数值模拟”重点实验室副主任。1994年于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非线性发展方程、无穷维动力系统和随机偏微分方程及其动力学的研究。曾获得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一等奖和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奖项。人选“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计划。在包括Advances in Math., SIAM J. Math.  Anal., J. London Math. Anal, J. Differential Eqns.和中国科学等在内的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70余篇。多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与973项目,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