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第二批)

发布单位:人事处创建者:徐志勇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量:705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之美誉,其前身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是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本科高校。2018年9月,滨江学院已正式迁址无锡办学。学院位于无锡市锡东新城商务区锡山大道333号,占地面积1000余亩,毗邻京沪高铁无锡东站、映月湖公园、地铁2号线,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现有39个本科专业,覆盖理、工、管、文、经、法、艺七大学科门类,形成了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国际留学生的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现着力建设成为以新工科为主要特色的一流创新应用型本科院校。

为加强管理和实验教辅队伍建设,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根据现阶段事业发展需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校区现启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第二批),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共27人,其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院士工作办公室高层次人才服务管理工作人员(学科秘书)5人、总务处管理人员3人;校本部实验员6人;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机关/学院管理岗8人;无锡校区实验员5人。具体岗位计划详见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第二批)》。

二、招聘岗位基本条件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身体素质,为人诚实、积极上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有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管理与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2、五官端正,身心健康;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知识扎实;总务处校园环境管理岗位可放宽至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热爱高校管理与实验室工作,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可优先考虑。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

应聘者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和专技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和专技人员报名信息汇总简表》(附件3),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指定邮箱rsc@nuist.edu.cn,邮箱主题请标注为:“应聘部门+岗位名称+姓名”。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表格并按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兼报。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自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6月18日24时。

四、考核与聘用

1、报名结束后,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根据不同岗位类别,确定考核的具体形式和内容。考核的形式、内容、时间和地点在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考核工作原则上在7月10日前完成;

2、根据考核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并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签订聘用协议;

3、校本部录用人员采用编外人事代理方式,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签订聘用合同,待遇按照学校相应规定执行;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录用人员采用合同聘用制,签订聘用合同后需全职在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工作,待遇按照滨江学院无锡校区相应规定执行。

五、咨询监督电话

人事咨询电话:025-58731455 徐老师

滨江学院无锡校区:0510-80560031 余老师(滨江政策咨询)

纪委监督电话:025-58731002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第二批).xlsx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和专技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和专技人员报名信息汇总简表.xls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