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庆科技活动月 —— 特邀静冈大学农学部王权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创建者:施慧敏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量:929

报告题目:Multi-scale Evapotranspiration in Arid Land: Monitoring, Modeling, and Mapping from Remote Sensing(干旱区多尺度蒸散发:监测、模拟、及遥感反演)

报告人:王权 教授

时间:2019年4月27日上午10:30

地点:文德楼C606

主持人:马燮铫 教授

 

报告人简介:王权, 静冈大学农学部教授,静冈大学创造科学技术大学院博士生导师,静冈大学Green Science and Technology研究所教授。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获博士学位,经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博士后,德国拜罗伊特大学Wissenshaftlich Mitarbeiter等职后任职静冈大学农学部至今。主要从事辐射传导模型和气体交换模型的研究,特别是高光谱信息在生理生态模型中的应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