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沙龙—微分方程理论、控制与反问题团队第七期活动公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郭帅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量:1045

报告题目:蒙日安培型方程的Pogorelov型估计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3日(周二)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尚贤楼812

报告人:蒋飞达

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参与交流!

 

报告摘要:蒙日安培型方程是一类重要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它具有深刻的几何和物理背景。本报告主要介绍这类方程的Pogorelov型的二阶导数内估计和一些相关进展。

 

报告人简介: 蒋飞达,工学博士,2016年11月入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统院,曾在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中心做2年博士后,并先后多次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做短期博士后、Research Fellow。担任SIAM Journal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 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期刊的审稿人。主要研究兴趣:完全非线性椭圆方程,已在Archive for Rational Mechanics and Analysis, Calculus of Variations and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dvances in Mathematics等SCI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