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进一步梳理2019年度教学实验室预算需求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陈晨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量:704

各学院(单位):

为更好的规划2019年实验室经费预算,现需对各单位的需求做进一步的梳理,请根据各学院保障实验教学的具体需求情况,对以下几个方面的需求进行梳理:

表单一:

由于目前设备故障或老旧不能保障教学实验顺利开展,性能等方面落后不能满足实验教学大纲、教学目标等,2019年度需要更新升级的实验教学设备的预算情况。

表单二:

按照往年情况,预计2019年度需要进行维护维修或检修标定的设备,其预算情况。 

表单三:

按照往年情况及2019年度安排,需要购置的教学实验耗材及教学实验室运行预算情况。


请各单位于9月26日前将预算需求电子版发送至sgk@nuist.edu.cn,纸质版经单位签字盖章后送至行政楼623。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5-58731517,13913314898

 

附件:2019年度教学实验室预算需求梳理情况表.xls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