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非教学岗实习生公告(更新)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创建者:徐志勇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量:8196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之美誉,其前身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近年来,学校确立了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各项事业取得了又好又快的发展。为满足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对管理、教辅等非教学岗位的迫切需求,创新选人用人机制,选拔一批优秀后备人才,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一批优秀的在读研究生补充到校内非教学岗位担任实习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对象

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目前在读的2019届应届毕业硕士及博士研究生(2019年8月底前取得相应学位)。

二、实习岗位

管理、辅导员、实验员、其他教辅等非教学岗位(具体见附件1岗位表),全校拟招聘实习生50人左右,实习分配的具体部门和学院由学校统筹分配。

三、实习待遇

实习期为1年。实习期内,原则上全职在各部门岗位工作。根据工作表现考核按月发放实习补贴,其中硕士研究生不低于3000元/月,博士研究生不低于4000元/月。南京市外高校研究生来校实习,学校可提供集体宿舍(南京江宁/仙林地区高校根据需要也可提供宿舍)。实习期满考核优秀者,且学校有工作岗位需求的,经有关选拔录用程序,优先以人事代理方式正式聘用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

四、选拔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辅导员岗位应聘人员须为中共党员;

2.热爱学校,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3.爱岗敬业,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书面写作能力;

5.英语使用熟练,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信息处理能力。

五、申请程序

1.报名。10月8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非教学岗实习生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非教学岗位实习生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征得就读学校导师签字同意,所在学院领导签字审核,就读学校研究生院(部、处)审批同意后将附件2纸质报名表以邮寄/提交至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行政楼633室),同时将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rsc@nuist.edu.cn。

2.资格审查。10月15日前,人事处汇总报名人员情况,按照实习生报名条件对所有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考核。

3.考核。10月底前,人事处牵头组织选拔考核工作,考核的方式和具体内容另行通知,根据考核成绩确定拟录用实习生名单,并签订实习协议,由人事处统筹分配至各二级单位。

六、其他事项

1.分配至各二级单位的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由各单位安排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日常管理,实习生应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服从所在单位工作安排,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认真实习。

2.分配至各二级单位的实习生,应充分考虑就读院校研究生学业要求,与指导教师共同完善个人培养计划。在研究生基本学制内,达到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争取按时顺利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3.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期间,每位实习生应遵守校纪校规,爱惜学校财产,维护学校荣誉。

七、政策咨询与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5-58731455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习生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非教学岗位实习生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非教学岗位实习生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