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海洋科学研究所(ICM-CSIC)Marcos Portabella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海洋科学学院创建者:邵芳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量:1562

报告题目:Microwave remote sensing activities at the BarcelonaExpertCentre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9日(周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文S517

主持人:林文明教授

专家简介:Marcos Portabella,博士,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海洋科学研究所(ICM-CSIC)研究员。于1994年、1995年、2002年分别毕业于巴塞罗那大学,加泰罗尼亚空间研究所、巴塞罗那大学,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是ICM-CSIC海洋风场科学团队的负责人、国际海洋风场科学组(IOVWST)的核心成员,同时也是欧空局土壤湿度与海洋盐度卫星巴塞罗那专家中心(SMOS BEC,SMOS BarcelonaExpertsCenter)的共同首席科学家。

报告简介: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BarcelonaExpertCentre简介;(2)海面风场遥感及其应用;(3)海面盐度遥感及其应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海洋科学学院

2018.6.13